加入收藏
设为首页
联系站长
 | 网站首页 | 留言 | 娱乐 | IT | 时尚 | 汽车 | 旅游 | 建材 | 美食 | 法律 | 教育 | 财经 | 健康 | flash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新视窗 >> 美食 >> 饮食与健康 >> 健康饮食 >> 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吃得愈苦愈健康           
吃得愈苦愈健康
副标题:
作者:戴维 文章来源:不详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6-10-18 18:21:34
 简介:
Google
   苦涩蔬果助抗癌:
    俗话说: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。这句话现时更可适用在饮食健康方面了。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曾刊登研究人员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,苦涩或味道不佳的蔬果,如柚子、芽甘蓝(Brussel-sprout)、芥末(mustard)和菠菜(spinach)等蔬果,往往含有较多的抗癌物质,应该经常进食。
    含天然抗虫剂:
    由于苦涩或味道不佳的蔬果本身蕴含天然抗虫剂及其它化学成分,才令它们吃起来味道带点苦涩或辛辣,而这些化学成分却对人体十分有益,甚至可以抑制癌细胞生长。
    如果阁下怕吃苦,专家建议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以不同佐料和烹调方法减少异味,而不是不吃这些食物。



文章录入:风度    责任编辑:风度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• 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吃得过饱有两害
    吃得太咸骨质“大逃亡”
    春季蔬菜别吃得太新鲜
    一日三餐吃得过饱有两害
    凑合吃”富过“吃得好”?
    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